這幾天,好累...

2011102110:00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穩定
今天還是一樣

練校歌練校歌
練到我快翻臉不想練
結果今天的比賽
就因為指揮的服裝跟其他班不一樣被扣很多分
他們穿一般校服
我們還特地去借小丑服
竟然給我扣分ˋˊ
有夠冤...
混合組的第六名......
贏仁班整整一分
但還是輸給前面五個班
我覺得還是評審有問題
其他班又沒有我們整齊也排在我們前面
好過分...

考完段考
我有點緊張分數
但是有個成績單出現
91.08 ...有點爛......
但是我還是穩住前三 XD

樂隊讓我感覺有點疲倦
今天請同學幫我請假
因為我要留下來打掃不離開班上
跟同學有點...了起來
但是過了就算了吧......

還有某些原因讓我有點笑不出來
甚至難過...

覺得班上就算女生再怎麼少
也是會出現小圈圈
讓我有點......

我還在想
如果搬家了
我要怎麼去上學...
我會不會也落到要轉學的地步...
每件事情都很難料想的到
我不敢保證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