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06/19

2011061910:00

精彩的三天~~
又結束了...

禮拜五晚上二舅舅他們到我們家
表妹跟表弟一副好像幾百年沒玩電腦似的衝到樓上玩電腦
本來說要去汐止逛逛
結果說表妹有東西沒帶
我們就改到饒河夜市去...
他們又晚上十點又去基隆找人又睡在那邊...

本來說好禮拜六要給表妹睡我家的...
舅媽又食言了...

禮拜六他們十點多來~
又叫表姊從桃園趕上來...
她還真的傻傻的跑上台北
我們這一群瘋小孩又合體了~
下午兩點去坐捷運
去東區地下街晃了一下
表弟硬是要買名牌鞋~
他就沒有買鞋了...
又坐到淡水
到那裏就四點半了說

吃了一些東西~就坐船去八里左岸~

騎單車~表妹跟表姊騎協力車

連續騎一個小時

在那邊晃晃晃的~

也一個小時了~

那時都已經七點了~

說本來要坐去淡水漁人碼頭

大人一直催一直催

就沒去了...

回家時就看到大舅舅也來了

他說要來載魚表姐回桃園...

然後豬表妹沒有睡我家...

她又跟他們去基隆睡...

魚呢?也被載回桃園了ㄚ...

又剩我跟笨鳥兩個小孩在這...

今天呢~~

沒做啥~

可是我跟豬腳踏車騎來騎去的~

一下買飲料

一下買沙瓶的材料

她說一句話~在都市騎腳踏車還真比南部恐怖ㄚ...

我說~廢話!不然幹嘛叫台北那裏幹嘛叫嘉義...

做完沙瓶~他們就要回嘉義了...

連我家笨鳥也跟他們一起走了...

明天要抽籤......

家裡又剩下狸我了...

跟鄰居小孩玩撲克牌~

連三場都輸給我...

玩第三場還說輸了要給我砍頭...

蠢斃了...

還跟他啃瓜子比賽...

輸我還在那邊作弊...真是......

這三天最好玩的應該就是去淡水吧~

坐船時的好多事情~

回來在捷運~連表弟也在看帥哥~

看到三個帥哥上車還叫我看= ="

超好笑的一段路程...

也是超好玩的~

我很感動還能這樣跟兄弟姐妹們一起出去玩...

不過我表弟一直想要把"主天宮"整碗捧去勒~

我還挺想說整個送他好了...

還在說當乩身也有家傳的

不過也對啦~

從我外公那代到我這代

都一定有一個人帶天命...

注定要為神明服務...

認命囉......

未來還要跟表弟一起把這間宮挺起來!

這是叔公希望的...

但是 我認為~

隨緣就好~要把宮挺起來的~是神明~不是我們這些凡人!!

因為我們只是為神服務ㄚ~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