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部的3日遊

2011081010:00
8/05
等ㄚ鳥下班要開夜車回南部

8/06
七夕情人節耶~
從還沒回南部就知道東石漁人碼頭有活動了
一直盧老媽帶我們去~
去之前的那個下午超嗨的
跟鄰居那群小孩去玩
好險我溜的早
他們去玩丟水球
是說~
裡面有一個要讀餐飲的
竟然不會煮玉米濃湯
聽他要讀餐飲我整個暈倒~
因為他不會把湯勾芡
連我也就不回來了
牛奶也不知道要加...
唉...
男生就是男生~
少一根筋還愛跟人家煮複雜的不煮快速包...

晚上等老媽忙完我們就去東石漁人碼頭~~
去到那邊就已經快結束了~
我有看到張云京~聽到她唱破天荒
還看到張宇~超嗨的~
張宇都會SET很特別的梗~大家就超愛聽他自彈自唱~
唱了三首他有名的歌還有一首不知道蝦米歌~
嗨翻天~
後面我們要回家了~
買冰淇淋在吃~放煙火耶~超酷的~因為有愛心形狀~~
真是難忘的七夕~可惜沒有聽到前面的歌手唱歌~聽說還有李聖傑、阿福...
不過看到壓軸也是很好捏

8/07
隔壁的阿家生日
我們計畫晚上要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差點被破梗
我不會忘記當他看到"生日快樂"這歌名時的表情
我們整個笑翻了 XD
臭ㄚ鳥叫他唱都不唱

8/08
父親節
對我而言沒啥吧...本來二阿舅說要去吃火鍋後來取消了...
下午說要去港口宮拜拜
結果車子壞掉突然停掉好險是還沒出門前壞的
修理期間說啥住隔壁村的舅公跑來
我們後面還是有出門啦~
進到廟裡面~老媽就開始打哈欠~(表示我們家聖母又靠近了 XD)
我跟老媽在偷笑
我說也不要一進廟就打哈欠吧...老媽說哪有辦法阿...
哈~開玩笑的~我們都習慣這樣了 XD
一直在說好險好險~不是車子在半路壞的~
沒有去十二元帥廟
其實我有點不開心...
因為阿姨一直趕一直趕...
就沒有去原本就該去拜的地方了
晚上又唱歌唱很晚~

8/09
放榜了~
一整個早上都坐在客廳玩手機~其實我忘記我是在等簡訊通知...
收到簡訊我整個超嗨的~
下午就跟老媽騎摩托車到處亂晃
我發現隔壁村都比我們這村的地理好...
我們這村是因為蓋了那座爛橋...敗掉了...
晚上就開夜車回台北~
一路上都很不平靜
一下車子起霧 一下 下大雨視線不好...
我就拿起手機放天上聖母經...就平靜多了...
老媽還跟我說
回南部前一上高速公路就有神明跟他喊說一路不會有測速照相機
結果還真的都沒有~我還說這如果跟阿姨說會被她說笑欸XD

8/10
也沒做什麼
睡到下午一點~
早上的事根本就跟我無關 XD
下午就做了很多事情~
悠哉悠哉~打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