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宿露營!!

2009110710:00
這次去隔宿露營
在桃園的某某農場
一去那邊
跟當兵沒啥兩樣
一瞬間變成了童軍
穿兩天的迷彩服
迷彩褲鬆到我快起笑
跳舞差點就掉褲子

第一天~
很早就起床
六點多出門到學校
七點多才出發去目的地
到那邊
看到一些穿著童軍服的領隊
但是他們叫作"教官"
早上訓練團體默契、搭帳篷 放行李、開業典禮、跳舞
中午規定大家一定要把便當吃光
下午就是很好玩的"山~訓"
有三樓垂降 四樓垂降 攀岩 走鋼索 匍匐前進 矇眼匍匐前進
我只玩三樓垂降 匍匐前進大
家都要玩到
剛上三樓要準備垂降的時候
本來很想要反悔
後來想一想
就給他坐下去
差一點不敢跳下去
後來覺得很好玩~
玩匍匐前進
還不錯
可是我一矇上眼睛
就開始爬斜的
超恐怖的
有一個叫山貓的領隊
不知道為什麼
他英文被我們簡稱成
MC=mountain cat
超好笑的
晚上煮菜
說真的 我不是很開心
因為一直有很煩的事情發生
雖然一道一道的菜都有煮出來
但是不開心
讓我開始亂煮一通
營火晚會好HIGH喔
有跳舞的表演
縱隊總領隊們
到後面有跳火舞
帥捏!
後面過了一個很感動的夜晚
同學們和老師的真情告白
晚上分批吃宵夜
我們縱隊隊長也在那邊起笑
他說男生跟他共度"不一樣的消夜時間"
超好笑的
他還帶爆炸頭跟史迪奇的手套
鬧其他縱隊的隊長一起搞笑
玩得很開心的夜晚
回到帳篷
大家都累了
很早就睡著了
超冷的說~



(第二天的早上太陽!!)

早上因為剛起床太冷 穿了三件衣服又搭一件迷彩服後來超後悔的
第二天去玩分站闖關要靠我們合作的精神
第一關是我們隊輔 麻糬負責的關卡
第二關叫人肉戰車
玩完之後他還讓我們在草地上滾~
超舒服的
第三關叫硫酸過河
也是要我們小組合作精神
還蠻好玩的~
那個格格說
前一天晚上還看著ㄚ澐吃消夜害她也跟著想吃~
第四關是一關還滿好玩的
他靠的是全班的團結
全班32隻小小雞
要站在同一個布帆
還會偷偷教我們怎墨嗆自己的隊長
任何一隻雞都不能掉出來
再來第五關就是漆彈打靶
超刺激的
輪到我的時候
槍突然不能用
嚇死我了
我打完就跑到旁邊去把最裡面套頭的衣服拔出來
第五關是跳舞
我就邊走邊把裡面一件衣服脫掉
脫超久的才掉
班上那些參加跳舞的人好強
他們跳國際巨星-麥可的舞蹈
後面要全班跳舞
我的迷彩褲差點掉下來
嚇死我了說~
我因為降沒有把每一隻舞蹈跳好
好氣!!
後面就是迷彩偽裝
哈哈~
那個負責的領隊
很搞笑的說~班上就算不認識也得認識他~
後面就是傷患搬運
超無聊的
後來明明就說要直接去烤肉區烤肉
那ㄍ叫小護士的
沒搞清楚就直接去營區大吼大叫的
說要扣我們分數
浪費我們時間

後面說吃飽收拾完成要先將帳篷 行李收好拿去集合場
然後小護士就一直對我們組裡大吼大叫
我們就生氣
去問天天隊輔
他說小護士怪怪的 不要管他
然後我們就回去拿著東西
去集合場放東西
結業典禮
我沒想到我們這組可以得到班上炊事第一名的獎
我想應該是因為老師都看到我們都嘻皮笑臉的一起煮飯吧!
最後就拖著疲憊的身體 上遊覽車
本來一上車還精力充沛的我們到最後還是全部倒光光
我也拖著很累的身體
慢慢的走回家
就降子
過完了我的隔宿露營
很開心可以玩的那墨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