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2011082910:00
最近一碰電腦就開RC關即時了

今天聊得好嗨唷

在語音群裡面
聽別人唱歌聽到晚上
然後跟鳥去吃晚餐

吃完回來
在裡面休息
結果有個人用麥酷大叫我的本名
我就ㄘㄨㄚˋ到
因為我正在玩FB的Battle...
結果我就用麥酷回過去...
裡面知道我本名的也只有我姐妹跟弟弟
另外一個就只有跟我同校同科的囉
搞老半天
最後去到我的群語音
連魚老姐也進來
笨鳥也進來

一直叫他排麥唱歌
秒數給他加到兩千多
哈哈~沒給他加到爆勒 XD

臭笨鳥還給我點十年叫他唱 ˋˊ
一直拿這首ㄉㄧㄤ我 是吧= =
還給我說好
氣死了

聽到ㄚ澐說課表出來
我還邊聽他唱歌邊看課表 XD
那些書放書包後
好重噢...

明天很多人放颱風假
但是我後天才開學...

然後就聊的很亂
蟋蟀進來喇滴賽
傻豬也在裡面
我跟魚就瘋了...
外加那同學也是

七月完畢了耶!!!酷!!
十一年前的農曆七月的最後一天
我穿著尿布上報紙耶XD

詳情我也不知道怎說
反正
我今天聊RC聊得好開心 XD
就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