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2011080110:00

農曆七月2號 ~.~

今天過的也還好
下午4點多跟豬出去東湖老地方
吃東西喝飲料...
超嗨的唷!!
然後回家的路上一直在說髒話...
就整個很嗨

豬點的紅茶都喝不完剩超多的
我就說喝一喝要回家
因為七點半了
結果他叫我喝
我就超火速的把飲料喝喝喝
只是喝得有點快而已
他說
媽的,是有那麼渴唷!?
我就因為這句話整個嗆到
差點笑翻...
快到家的時候還說一句
媽的,"三句有五句是髒話"
看得出來嘛!?她竟然說了這句
我整個又大笑......
三句哪來第四第五句啊!?
沿路都是在說髒話...
看來我們很嗨ㄚㄚㄚ!!!

回到家被鳥的電腦氣死
下午用還好好的
晚上回來用就給我當機...
當的很不像話
整個火就一直上來...

換手機了...可是我不會調無線上網之類的...
不像豬的那隻那麼容易使用無線上網...
今天去東湖是邊玩手機邊吃飯喝飲料的...悠哉...

-
-
-

豬.
You're always 想太多
I and him are friend!!
Don't think too much!!
Or I'll 起笑!!
Finally,remember to be happy!!

-
-
-
-
-

不想跟太多人講話了
最近同一件事情很懶的一再重複
心情真的會不好!!
可能是天氣不好吧...
不說了!!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