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輔導日

2011082310:00
今天是新生輔導日~
一大早又跟ㄚ澐從他上捷運就一起去學校

去到那裏還是搞不懂...管他的
我還是先踏進去 觀光一忠 再說吧...
結果真的是正式編班XD

早上八點左右就進去活動中心
ㄚ咧~穿裙子ㄚ~還要我們這些女生盤腿坐地板=3=
"好體貼"ㄚ

坐在那邊到十一點 多一點點
腳都快廢了=o=
算是好多人唷

他們在說成績差的才進去...
那我算差還是不差ㄚ!?

中午在聊天
不會巴...有個81年次的同學耶 ~o~
有點驚訝到~
他們在聊下午的要考英數基本測驗
還說到要"開掛"~
在比基測分數
問我前面那個說他很爛
問他旁邊那個也說很爛
問到我 我還跟他們說
我坐那麼後面有可能幫你們"開掛"才怪勒

中午去領制服
很好笑的事情是
我已經看到我的那包制服了
那個工作人員還在那邊找不到=o=
誇張......

下午真的考英數基本測驗了~
五十分鐘寫完兩份~.~
英文還算OK~
只能說數學怎麼有些是國中沒有的0.0
唉~考怎樣就不知道囉...
只是英文寫得蠻順的 XD

還去操場排隊伍拍照0.0
我穿得是國中的制服ㄚ0.0
還是拍了

拍完回去
班導還說要正式的安排隊形
隨便囉~被弄到四點多才放學=o=

ㄚ澐已經在等了我都沒看到~.~
放學又跟他晃到昨天那家書店
在晃回家...
好多人ㄚ...
鞋子是新的~走的好痛...
結束了今天在外流浪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