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新生活動日...

2011082210:00

今天是開南的新生活動日~

老同學打電話叫我起床...
6.00 !!!!!
6.36坐上捷運
想說會遇到老同學...
結果他做在前面車廂...沒遇到
是到後面轉捷運的時候才遇到他...
坐到目的地了~善導寺~
我喜歡早上坐文湖線~很空~可以坐位子...
剛轉車而已又有人打給我跟我說我在幾班~就感心 XD

結果我的臨時班在 觀光一忠
可是到底是不是正式班
我也不確定...但是我希望是正式班...
在開南交到第一個朋友.雖然不熟...就是我前面那位女同學 XD

一整個早上到處跑
一下去三樓一下去四樓
最深刻的就是
去到 B1 又要爬上去 6F
算算要爬7層耶

中午跟女同學去廁所洗手
出來又被游魚(國中同學之一)的姐姐拉住陪她去廁所
害我回去不知道要怎麼跟人家說...

不過早上的表演很精彩
學校請了 "LAG舞團" 來表演
雖然我坐在那裏坐到有點愛睏了
但是遇到精彩的我又醒了 XD

中午有點誇張...
竟然有人帶小筆電去學校耶0.0
我嚇到0.0

下午寫一堆東西
老師教帶一堆事情
還去操場做了很無言的宣示
又回去班上
然後又弄一堆事情
終於放學了.......

還跟ㄚ澐去還算蠻遠的地方買東西...
走了很遠才到
也走了很遠才去到捷運站坐車
還沿路站的回內湖...
了然ㄚ...
以後好像都是如此...

高中三年...我跟你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