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樂隊之分發樂器(09/16)

2011091610:00
今天去見識到了學校樂隊的威力~
酷斃了~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玩~

教練問我:有沒有想要學什麼樂器?
我說:沒有耶~
然後就跟學姐說了個我聽不懂的東東
結果我問學姐
他說那個要我練習的是
我一直想學的樂器~~薩克斯風 !!!
話說肺活量要高耶~好險以前合唱團練過一點肺活量 XD
光練那個吹出聲音來就很吃力了...

我現在在班上有點壓力...
在第一周的周考平均95.8第一名後
就一直有壓力出現...
想到以前阿皮還真不容易阿...
這禮拜考試有點沒在看書...

今天換坐位
橫排的人只有我一個女生@@
左邊兩個男生 右邊一堆男生
還叫我跟他們一起嗨 = ="
還搞搖滾區勒...整天都被瞪...連我都會被看 = ="
我超乖的...只是上課上到後面無聊會"渡咕"了一下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好想換回原本的坐位~
安靜多了而且也比較熟...

好多社團今天也在練習
我從地下一樓走上來一樓
又從對面棟的一樓走到五樓
哈哈~耐力越來越好

晚上回家
老媽給我說叫我帶個碗要去公園坐著吃飯...
差點吃到撐死...
話說我又吃的越來越少了...不錯不錯!!!

一天就這樣過了
放著羊咩咩之歌邊打文章
我快睡著了 XD
先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