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2011091710:00

今天心情好~~

早知道10.00就起床
害我又多睡一個小時 頭超暈的...

下午都在玩電腦~
很多好笑的事情發生~
我笑到快瘋了 XD

跟阿囧聊RC會被氣死
跟同學聊FB超級搞笑

我還發現一件事情...
有人的無名文章幾乎好幾樓都我留的
快瘋了XD

即時通沒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我用了一整天的RC
聽歌之外就是聊天...

還有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是屬於個人對個人的...
愛理不理不好玩 董嗎!?

RC可能在一陣子又要被我丟到一邊了吧...
摁!就這樣.

晚上又去公園散步~
今天走超快的~
一下就走兩圈了 XD
晚上的星星好多
看到星星就很感動 XD

下載好多手機遊戲
玩到開心 XD

大致心情好~
只是老媽自己想睡覺
還一直叫我去睡
讓我很無言...

不說啦~今天結束~~
掰掰~~

-----------------------------------------------------------

好久沒有打對個人的話了耶
不過我想不要打好了...

我只想對好朋友們說~
因為有你們在~ 我很開心~
-
習慣上學~因為很好玩XD
假日對我來講 只是無聊的補眠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