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故事

2011091810:00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掛一整天RC跟即時通...
每天的必經行程

但是最近的RC很亂...
有點不想上線了...

中午弄無線基地台
我的聰明智商
10分鐘整就搞定了
佩服自己 XD

跟同學玩一整個下午的盃偷
邊聊天~
很開心~~

悠遊卡今天給我跑去鞋子堆裡捉迷藏了
害我找老半天! 艮!

媽咪勒
晚上開始下雨了
打算不給我去散步的意思嗎
風雨無阻~聽過嗎...
但是這樣好像要我自己一個出門
沒人要陪我去了...

聽體老說禮拜二要測800/1600
挖勒~
禮拜三就要比800團體競賽了...
我不想害大家阿...
下禮拜六要健行
偷偷說個秘密~我家ㄚ鳥也要去XD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我不用再去仁班交換東西了~~ YA!!!
可是要跟朋友互等然後一起回家~
又有可能要去他們班等人囉...

天阿~~我要散步阿~~~~~~~

-----------------------------------------------------

齁~嗶仔.
很沒意思喔~~
要給別人開妳即時之前
都不用說妳老姐我會來個突襲阿...
切心了啦...
人家還會想說我為蝦米可以去殺妳勒
害人家以為我是阿飄就完了...

其實心情沒有很好
最近如果聽到抒情歌又會難過...
唉...知道知道為蝦米
不知道的以免我難過 不要問吧...

我還是喜歡跟朋友聊天~
多多跟我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