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很嗨

2011092410:00
今天去木柵
然後爬山到貓空纜車站
沿路是很累
但是老天很配合~
沒下雨沒太陽...
我給老天一個 "讚"...哈哈!!
累到快爆表 XD

本來想搭小巴下來的
後來說會暈車~算了...
勉強去坐20分鐘的纜車
沿途很想殺同學...
一直嚇我~~過份 XD
其實我兩隻手一直抓住鐵竿...
很ㄘㄨㄚˋ ><

哈哈
拖著老姐亂跑~
好玩~~~

今天真得是很精彩的一天
爬山爬得很爽
坐貓纜ㄘㄨㄚˋ到爆表
哈哈....

昨天練薩克斯風
練到嘴巴好痛
不知道為蝦米
學姐就是有辦法吹奏那麼好
而我的狀況都是時好時壞...

----------------------

跟學姐聊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學姐也可以開開心心的~~

早知道就拖魚老姐一起去健行
他也該運動運動了 XD

感覺社團不要練那麼認真啦!!!
顧此失彼的 真的很不好!!!

我的第一名寶座~~~
再回來我身邊吧!!!!這樣才能看電影阿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