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元帥聖誕

2011100510:00

今天是農曆九月九日了耶!!!
中壇元帥聖誕之日
也是天上聖母飛昇之日 XD

晚上七點20分鄰居剛好走進來...
就請他放煙火囉~~
從去年就都有放煙火~
今年當然不能少囉 XD
是真ㄉ太子最想要看的蜂炮類煙火(有聲音)

八點老媽打坐
我知道太子會下來
老媽不知道會下來
也不知道為蝦米今天他打坐我會下去看 XD
結果我故意要放太子經
老媽還叫我換成媽祖經
放了第三次才給我放出來

他一坐下去就跟之前不一樣
一直打哈欠(神明要下來的必要徵兆)
但是打得有點誇張XD
跟聖母下來不一樣XD
不過我大概知道為蝦米會這樣...
結果手勢就比出來
跟聖母下來不一樣的
果然是我想得那樣...太子下來了 XD

這次真的跟之前下來不一樣
祂把祂的"工具"也帶下來
手勢比出來 腳也踩出來
跟以前下來不一樣
而且我發現...雖然是黑面太子
可是他下來時
臉真的好紅好紅唷!!
比友宮的粉面太子下來時還要紅 XD

祂跟老媽說 煙火祂有看唷~可是怎麼好少唷!!
我聽到整個笑翻
老媽依舊跟祂商量了一句話
請祂要找我 等之後宮換大間一點 先給我讀好書再找我'
不過每次太子跟老媽講到這個
都沒有回應...也不知道是怎樣想法呢~~

老媽後面還找太子神尊的手是怎樣拿祂的神器
我問他安怎這樣找
他說他想不到太子會下來 XD
我說我早就知道了...
他還說 那我今天怎麼會下去看他打坐
我說 今天太子生日我知道一定會下來所以我就下來看囉...

不過我今天笑到翻了 XD
雖然人不多但是原本該有的就是不能少!!
老媽本來還說不想買糖果...
我說你以為小朋友有比大人容易敷衍過去嗎~
結果他還是去買了三包糖果~
當然必備的奶嘴糖~他有買...
我還怕他沒有買到這樣勒~.~

又是一個快樂的九月九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