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各位!!

2011122421:39
好多事要忙喔...
這幾天把下學期樂隊退掉,應該會少忙一些事情吧
最近就覺得忙到有點昏昏的了

話說明天是聖誕節
學校有晚會,聽說有其他學校的也會來
但是明天也是農曆的十二月初一ㄚㄚㄚ  >.<

國文閱讀大使負責人的繼承人為蝦米會選我?
我也不知道,只是有一個白目不知道是忌妒還是羨慕,一直傳我是什麼身分什麼身分
我只想要平凡不忙的生活ㄚ
真的很累欸...

交到的朋友群好像會說真話的沒幾個
不管了啦...
反正你們就是如此,我也不要說真話不就好了
要藏心事就一起藏吧

昨天到家剛好老媽靜坐剛坐下去沒多久
我就站在旁邊看,順便翻翻農民曆找日子
我都沒有說我挑到什麼日子
只是跟我老媽討論了一下我剛剛在翻日子
他就說聖母交代說會在四月初一到十五中間完成南巡
我都還沒說欸
原本訂的日子4/7.8看一看不是說很好
我就跟老媽說
看能不能跟主神商量一下
如果一天的話
不是初二就是十六,剛好都是犒軍隔天
南巡回來隔天也要再犒一次軍
看可不可以往後延到初三會十七在犒軍
不過明年也有可能舉辦兩天南巡也說不定
我說~如果要兩天會去新營~我要弄一頂輪轎給老大坐 XD
是真的喔!!!
ㄚ~真快~又快要到新的一年了 XD

先祝 大家    聖誕節快樂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