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一天

2011123020:19
所謂的歲末聯歡......
-
今天的壞事情~

我們班每天至少都會有兩起衝突發生...
其實我習以為常...
不是嗆老師就是嗆同學
永遠都是那些人在做的
今天竟然連我朋友都嗆下去 = =
有沒有嗆人,他自己清楚,並不是別人能知道的阿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的態度不好,就沒資格說別人對自己的態度如何
這不就是做人的基本道理嗎?

我以為是別人被打
看到竟然是我的朋友
請問一下,看到自己的朋友被打、被扣,心裡作何感想?
真的不懂,保這種人有用嗎?
拖爛成績,帶壞風氣,就只有這些阿
如果他們在這樣下去,我們這些好的學生,必定會轉到沒半個
因為連我都想轉學了...

原本好好的歲末聯歡
幹嘛搞成這樣,我不懂
-
今天的好事情~

一整天都在吃吃吃,完了我XD
早上看到老姐在吃牛雜糖,他拿了一顆給我
去學校,阿不叫柳丁,結果我走出去,阿不拿了一顆牛奶糖給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阿不又拿了餅乾下來叫我同學放我抽屜~彎彎的餅乾耶:))
然後下午吃了一片披薩、一杯汽水、一堆餅乾還有一顆牛奶糖(班上的)
晚上回家還吃了一碗番茄素食麵~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又開始愛吃了起來 XD
我要變瘦ㄚ!!! 又開始胖就完了 :"<

最近跟朋友還算不錯,只是有些時候會有一些白目事情出現 XD
今天要回家之前,粉謝謝阿不說要留下來挺我,但我堅持要我們自己等,要阿不先回家
好險最後沒有事情了,現在只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機會讓我朋友們跟他們對槓
在新光三越前發生的事情,笑翻我了
看起來發生這些事情,有人很不爽喔XD
只能說柳丁總是在做這種對我們來說很白目的事
放學少一個人,其實差蠻大的
發生這些白癡得事情,很可惜白喵不在,不然某人就完了 =))

晚上好笑得事情
應該只有新光三越前的事情還有阿不的新年新綽號
阿不變成了貝殼=))
笑翻了

發生好笑的事情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在學校看到好朋友們耶~
下次見面就是明年了
期待~~
可是過完寒假就看不到貝殼不能在教室前面聊天了 :"<
可以不要過寒假嗎 > <"

明天跨年大家要去哪裡呢?
我想去五指山俯瞰101
我老媽不給我去 > <"
新年快樂唷!!!

よいおとしを    祝你有個好年(要在跨年前說喔!!)
yo i o toshi wo
あ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新年快樂(跨年後說喔!!)
a ke ma shi te  o me de to-u  go za i ma su
ことしも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ko to shi mo yo roshi ku o ne ga i shi ma su

哈哈~都是日文~
觀光科都學這麼多XD
這次三段我們是考最多科目的科系
17科ㄚXD


  •   張仙仔 於 2011-12-30 23:43 1F
  • 哈哈哈~那些年,我們一起在學校混的日子~~好懷念學生時期的生活~~除了考試的時候.有件事我還是搞不懂~~~17科要怎麼考~~不就瘋掉~~
  • 版主於 2011-12-31 13:07 回覆
    哈哈~考試也不知道有什麼好懷念的,但我相信我會永生難忘全高一只有我們考最多科 =)))
    所有學科跟專業科考一考就十七科了@@
    考三天,前面兩天七節滿滿的考程,考完兩天隔天禮拜六要去實習,禮拜一繼續考
    之前就聽學長姐說會炸掉,還真不是騙我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