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輔好玩的一天~08/11

2010081110:00
大人們都說小孩是一種容易開心又容易生氣的動物
開心是因為擁有自己最愛的最想要的
生氣卻是大家都想不到的
因為每個小孩的邏輯都不一樣
我想 當過小孩的人都一樣吧...
我連我自己為啥生氣為啥開心都搞不清楚
因為我腦袋空空的啥都不想~
.
國三了
我也該知道我到底要的是啥
我也該知道我自己想做的是啥
我也該知道是時候往上衝 證明我長大了

只是我沒勇氣
不是因為我有懼高症
是因為我克制不了我自己心裡面的"懶散"二字
明明在小六的時候就能擔起家裡全部重大的工作
現在卻往後退了
真不應該啊!!
.
今天
老師突然拿了巧克力冰淇淋
給我們七個有留校的學生吃
因為她自己也想吃(她也很貪吃...)
來大家吃完飯
邊吃冰就在閒聊
聊到後來有一個說不想留(班長)
後來就有四個說他們也不想留
他們五個在1.00的時候就離開了學校
他們要走前還在那邊跟我說
"機會來敲門了要不要走 不然機會走了就不能走囉!!"
然後我說我要留 他們就走掉了
剩下我跟阿皮還有老師
老師後來又變了一包餅乾
吃到一半就都給我吃了
可是我把它留到回家還沒吃完
後來放學ㄚ皮說不想那麼早回家
她就說她要去書店看書
我就陪他去了百貨公司裡的書店
在那邊站了半個多小時
走來走去的看書
肩膀不知道為啥一直酸起來了
5.45了!!
跟老媽說6.00要到家的
就去找ㄚ皮問她要回去了沒
(手上拿著一包餅乾真的很難看書)
出了百貨公司走著走著
就遇到ㄚ皮的媽媽跟她妹妹
她們就拿一塊鬆餅請我吃
然後我就趕6.00到家
用飆的
6.00零幾秒才到家
超準的我
問老媽今天去哪買一堆東西回來
她說她兩點多去宜蘭逛漁港
氣死我了
我沒跟到啦
害我在那邊邊睡覺邊看書的
超難受的
我要哭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