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國裡的皇后

2010081510:00
據說
有一個王國裡
城堡裏有個皇后
雖然她是一位人人敬畏的皇后
但她並不快樂
因為國王沒有陪伴她
雖然她知道國王跑去哪裡
但是她沒有辦法去找他
她只好每天都在花園裡想像國王還在身邊陪她散步
她也才有那個動力 幫國王管理這個王國
有一天
她在睡夢中看見了國王回來了
皇后好開心 跟國王去散步
畢竟只是夢 夢還是得醒 醒來後
剩下的就只有模糊的記憶還有失望的心情
她表面上還是得像平常一樣堅強
她知道自己沒有那麼堅強
所以她總是對著國王的照片 訴說自己的心情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皇后的臉一直都那麼臭
只有她坐在花園發呆時才會自己在笑
直到有一天
皇后在市集上聽見熟悉的聲音 一轉頭突然看見了
一個跟國王長的一模一樣的人跟一位貌美的女子出現
以為是國王變心了 朝著那一男一女走過去 他們卻沒有看見皇后站在他們的面前
原來那個一男一女在市集上逛街 是她與國王的年少時期的事
她就突然醒了過來 「原來一切都是夢。」她說
她知道後卻又思念起國王 她便哭了七天七夜
老天爺也好像知道她的心情似的 在城堡裡陪她一起哭了七天七夜
最後這整座城堡都淹水了 最後那皇后也終於見到了她的國王了
就在她永遠都不打算醒來的夢中......
人們看見皇后最後面帶微笑睡著的臉龐
才知道為什麼皇后總是不開心的原因
千年後 這個王國依舊還在
但皇后的事情 已經在人們的記憶裡消失了......

-
-
想像
你還在身邊
想像
你從來沒有離開過
想像
身邊 還有你可以靠
想像
還有機會跟你說 我喜歡你
想像
如果一切重頭開始 是否可以讓兩人不要相遇
-
是否還可以很不成熟的喜歡著你
也許那才是生活中的動力
有人說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毒品
感情越深 就越難戒掉
有人說
思念一個人只是會令自己難過的方式
那請讓我用想像
想你還在身邊
想你對我的好
想你總是要我陪
想你只讓我鬧
即使那些只是虛幻的...
-

等到不想要再繼續用想像來想你時
我會決定
讓自己變為天使
到你身邊永遠守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