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捨

2011121622:51
從開學就一直覺得很煩
連在宮裡面該做的功課都沒做

在學校
課業上,我想要讓自己保持自己的水準
但同時要兼顧著樂隊練習、還有學校閱讀大使的投稿
然後要做好國文小老師、音樂小老師......
我開始想要有個取捨了
退掉樂隊,至少我能顧好課業,但我失去了一個學習樂器的機會
推掉職責,會被老師們看我的能耐好像就只有這麼一點點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每天只能很累很煩

朋友裡
我想要離開他們,卻又離不開
我想要接近他們,卻好像離更遠
我不知道了......

怎麼做才好!?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維持住全部
只知道煩煩煩煩煩......

在這個升高中的暑假到現在
很久了
經過很多事情,我體悟到很多道理

因為很煩,根本連想去靜坐都靜不下心
給我時間吧,三年後我再來整頓自己
或許,我會更認真


  •   張仙仔 於 2011-12-17 12:01 1F
  • 哇!妳也未免太厲害了,看來得多幾個分身才夠妳用啦!!前兩天我再7-11雜誌架上有看到一本優渥誌,他那期的主題是在講筆記術,時間是靠筆記下來的,妳可以去找來看看,只是因為那是好幾期前的,可能得多找幾家.看看應該對妳會有幫助,記的下次有分身逛到我家時要告訴我喔!!
  • 版主於 2011-12-24 21:23 回覆
    哈哈...下學期開始少一個樂隊,但是多了一個學校閱讀大使負責人的接班人然後又可能被叫去當班長 XD
    ㄚ.對了...下學期還要多忙宮裡面的南巡跟主神聖誕 忙到翻掉...
    我如果多開分身會跟你說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