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的中秋烤肉

2011091210:00
又快要變成一個分裂的人

在家不能說想法...
還要被懷疑自己的能力
還要管東管西被利用

每次都會很不開心
今年的中秋...
我不想烤肉
叔公就硬要烤
害我晚出門
想要多走一圈
回來老媽就因為被叔公念就在跟我翻

我不懂乖的定義
都是大人在說...
自己做什麼都可以沒人管
我要做什麼就一直管

覺得在這個家
就好像只有被利用的價值
如果沒有了利用的價值
我想連這裡都容不下我吧

說話也要管
我的作息都已經跟其他同年齡的人不一樣了
這樣也要管......
不要怪我打了三個小的那個字
因為我心裡面很多不滿...

我想我快變成跟好朋友那樣的人格分裂了
回復到以前
什麼都不說.放心裡.
不想說話.不想理人.

好好一個中秋節
不是很會算很囂張嗎
怎麼都沒算到沒人會來
怎麼都沒有像我這樣早就知道
怎麼都不知道人家是敷衍自己的
搞得我心情很差
懂不懂!?

大人就能有情緒?
沒看過這麼失敗的
耍我很好玩嗎
說多少人會來
還不是我跟鳥兩個在烤而已
叫我們烤自己還在中途溜走
丟給我們收
很晚才去運動.回來還要念
念尛噢
自己都管不好自己還想管我
原來都只是說說.算人心!?
哼.還不是一樣算不準ˋˊ

我明年絕對不會聽大人的話去烤肉了.
找我麻煩.滾邊吧ˋˊ
我不要當誠實的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