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變不開心ˋˊ

2011091010:00

今天同學們約去西門町看電影 XD
看那部九把刀最近很夯的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超好看的 XD

可是看完電影12.00大家喬到不知道要去哪裡
結果就散會了~
我就跟鳥直接坐捷運去東湖吃飯

我不喜歡人家說我挑撥誰
我沒那個意思
但是大家都說我有那個意思
本來很開心的我
被老媽這樣說
讓我很不爽
我只是不想要對家人表現做作的樣子
如果這樣就不要叫家人
我當個啞巴就好了阿

我只是跟鳥說我不喜歡"天下"他們的人員
很討厭他們
老媽卻說我挑撥他不要去上班

算什麼
那我在家人面前都不要說話
也不要聊天好了...
搞得我心情超差的

我是很開心今天出去玩
但是我很討厭老媽今天對我說的那幾句話

隨便好了
任何事情我不想再出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