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開心(1/26更新)

2012012400:48
一大早就起床~把魚老姊挖起來~我的"煎匙"腳去給他踢踢踢踩踩踩的XD

下午在那邊化妝~
真的超不習慣那種怪怪裝扮
第一次戴假睫毛
整個臉都不像自己
還這樣出去拜拜XD


今天去港口宮拜拜
人比去年還要多 XD


狸:怎不去跟聖母求個發財金
豬:去年沒求到今年沒信心去求
狸:我也是,我在考慮,但可能沒有打算要求
豬:不然你去我也去阿
狸:好阿,一起
~
狸與聖母說~
五聖母~信女狸住在台北市內湖區~~~~~~~
希望求一個發財金,保佑自己各方面都進步~~
~賜給我一個聖杯~求到了@@
但那隻豬可沒那麼OK~沒有借到~

只希望今年能夠順順利利的~


這次進香是在農曆四月初二
國曆四月二十二日
一天~(有可能會改)
跟去年一樣的事情~
希望可以比去年進步更多

晚上去夜市
無言的夜晚~沒帶錢錢~
不知道去怎樣的

回家之後在房間跟魚老姊聊天聊到笑翻
就是這樣囉~

昨天本來說要通霄
都沒人陪我,只好半夜三點就睡了,睡到早上十點
感覺今天真漫長

祝大家   新年快樂!!!

------------------------------1/26更新-----------------------------

前天晚上擔心朋友的事情煩到睡不著
狂喝冰火,最後用灌的我,醉了就跑去睡覺
結果老姊跟老妹一直聊電話玩電腦
半睡半醒,半夜三點多就醒了,五點起床玩電腦玩到九點就去前面外婆家吃早餐
中午十二點睡到一點~比較清醒~

昨天晚上跟蟋蟀弟、豬老妹、魚老姊四個人玩麻將~~輸40元> <
魚老姊他們家的人都手氣超好的~都會贏
我跟老媽一樣每次都輸> <
玩到半夜兩點才睡~~
一群小孩玩到笑到快要有腹肌了

今天早上還十點起床~差點起不來 XD
要去南鯤鯓喬公事還有去台南吃飯
每次都在同一個地方停下來問路 XD
吃那頓飯令我有點.......
老妹又跟舅媽喬不攏...然後母女倆又吵架了...
回來還陪阿姨的朋友去一趟港口宮
人比上次少一半~

要喬進香吃午餐的事情
要出來外面吃旁邊的餐廳
但是又怕走出來會不方便
廟裡面的餐食方面不OK
服務方面也不是說很好
大日子都很難排到桌位
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