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愈愁

2012012120:22
開心,喝酒更開心。
心愁,喝酒愁加愁。

最近心情很煩,今天跑去買四瓶可爾必思氣泡,跟笨鳥一人兩罐
以前不會有今天的想法
今天喝完之後看見星星,奇怪的難過起來

聖母之前交代一個阿姨
不要喝酒,喝了會更心愁
今天的我,就像是這樣子吧

心裡面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不知道怎麼說

要怎麼放下一群相處半年的朋友
要怎麼跟他們分開
要怎樣才能不再想他們
要怎樣才能不把他們看得很重

一直把他們看得很重的我
覺得自己是拿自己的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

一個自己看得很重的朋友
說也很在意自己
但卻一再做出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不知道依我的原則
是該留在他身邊幫助他還是遠離他

想好多事情
真想就此停止這些煩人的事情一直發生、重演

我,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