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

2012022222:30
最近總是很煩很悶

朋友的事情講到不想講了
最近喬一些事情橋到我覺得很煩

進香的事情
叔公跟老媽說來說去
我還是覺得
這次先看他們怎麼處理
我再來做修正,比較妥當
這次是兩天的
要學的還有更多

這次輪轎
變來變去,本來要我,後面又說要請別人抬,現在又說要換我
到底怎樣我也不知道
一切要等禮拜六喬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太子宮不放炮!?天啊!那就乾脆不要去了阿
沒有乩就不放鞭炮!?我真的覺得很......
說到時候如果真的起乩再說= =
我冏了...


生活上總會有遇到合不來的人
我也只有選擇避開那些沒必要惹的問題
我也懶了

看到我笑得下一秒
就是看到我悶悶不樂的吧
讓我沉澱一下自己吧...

情緒起伏很大
我不敢說我最近脾氣很好
但也不是差到哪裡去
嗨的時候很嗨
低的時候很想殺人
快瘋掉的現象嗎~GOD!

這兩天給它偷偷的換新手機
噓!!不要說喔 XD

想來去收集一些有關輪轎的知識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