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煩

2012031100:42
主天宮的事情,決定暫時不管了...
今天叔公突然又問我
欸,阿你有沒有要抬輪轎
我就說
當然阿,你都要讓我去做了我怎不做呢?
~宮的事情。此為止~~

在學校,沒錯,真的當了班長
然後呢?
我好累喔
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每天就在那邊追單子
也因為一些事情,搞得班上在起鬨
有點想轉換個環境了...

在家裡,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不想要再說那麼多心事了
沒有人會真的去聽,也沒有人會真的去做到
勞力的永遠都有我一份
這日子我習慣了,反正家裡也沒人挺我了

朋友裡面,我體會到當初跟他們鬧脾氣時,夾在中間的朋友有多為難了
現在的我,夾在中間,有些事情,是該當面講講了

這時候,真想要一個人出現
讓我鬧脾氣讓我大笑......

禮拜五上了觀光資源課
老師說
人類既然都穿衣服下去了,那就繼續虛偽下去吧
想想,這句話挺有理的
在我的生活中,充滿虛偽的言語、關心
人嘛,都穿衣服才肯見人了,這還不夠虛偽嗎
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