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南平安度過一年...不過結局有點爛...

2012071019:16
高一總算過了...
當了一學期的班長
知道了一件事情
如果老師對於學生沒轍,只會害死幹部而已

對於要怎麼過生活我是沒差啦
我只顧好課業就好了~不是嗎~
但是剛剛去看我的那些評語
原本一上是優異的
一下都變尚可跟良好
我哪可能真的會變乖寶寶
既然他都這麼評了
跟那些"好同學"們一起玩樂比較開心咧
做得要死要活
不過因為這個幹部,跟老師多了很多摩擦
該說我變壞?還是??

唉...
隨便囉~
高中~既然我選擇了高職
那我就只是想混畢業而已~管他啥東東的...
成績跟師生...
我想我只要做我該做的
跟好一點的老師關係好一點
對我自己比較有幫助吧
自己的班導...
畢竟有時候就是真的不合...
看習慣的就讓他去當幹部好了...

我還是乖乖當個普通平凡學生好了
每天玩樂~
愛跟誰玩就跟誰玩的~~

在開南~平安的度過一年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
雖然有些事情還沒解決,等我變回一般身分,我就能大玩特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