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普通,平安就好

2012082616:42
好久沒有來這裡新增一下了唷...
盒子的朋友還好嗎~~

一下子兩個月又過去了~
在幾天又要開學了

機車的暑輔時有發生了好多事情
無聊的假期也不知道能夠幹嘛

懶得出門花錢
因為快沒錢了......
也不想在家裡面無聊......

農曆9/21中壢的那間宮
要再次來宮裡面交流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啊

明年的進香
還不確定其餘行程會去哪裡
但我就說了一句話
要我抬輪轎,乾脆讓我抬到被附,不然我都不會~出去會被笑
明明就知道現在不可能的事...

把閱讀心得飆完了,我想我也不想寫了~
就放過另一份加班的吧 :))

期待高中二年級的新生活~
祝福大家過得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