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錯的情緒

2012010620:40
又到周末了
這兩天不知道為蝦米特別累
連站著朝會都能睡著

我覺得有些時候有沒有我都沒差
有點點在分裂了,我討厭。

有很多時間都跟朋友混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該用功了
混到後面要玩也不是要讀書也不是,真麻煩

這幾天有好多好多事情唷
換了這個坐位
是好還是壞呢?
其實換怎樣好像都不會變
但我還是開始愛玩了...

現在都很晚回到家
每次都不知不覺跟她們走到台北車站坐捷運
每次到家都超過七點......

我不知道讀書為了什麼了
我想要去拼那間觀光科的第一志願-高雄餐旅大學
但是一聽到高雄,老母根本就不想讓我去,然後一直說一些讓我覺得沒常識的話.
我整個就很........
每個老師都叫我要保持,拼高餐
但我卻覺得老師說又沒有用,就是會有人反對阿
好累......

放學想說要跟他們留到六點在一起去坐捷運
結果貝殼來找我,我就跟他一起走了
陪他去吃飯吃到快六點,又滾去麥當當吃薯條
混到六點半才坐捷運
真的是好麻煩唷
手機沒電.不能打電話XD

這禮拜有好多的感覺交錯著
說不清楚,也講不明白
日子就這樣過去吧......

話說,兩天的南巡 V.S. 一天的南巡
預算到底差多少,我還真的不懂 > <
這樣也訂不出來到底要一天還是兩天
好煩喔~教教我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