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看書 變成慶生跟玩樂

2012010720:54
今天去同學家,說要幫另外一個同學提前慶生然後加去看書。
拿了一堆書裝在袋子裡然後出門了。
到北車等同學等到一點多才五隻全到齊,一起跑去三重。

說好的看書呢??只有我很乖的拿起課本默默的抄重點,
故意要鬧那個壽星,卻不知道為蝦米,說好要兩個男生要把一個女生弄到生氣,他們自己先被氣炸
真的是笑翻我
 話說,蛋糕蠻好吃的~
 
說要看書卻在同學家玩到五點多,然後只有我認真的看了地理~
坐公車回去北車之後又玩到六點多才去吃東西
又花了一百多塊

怎麼上了高中都在花錢~
我也搞不懂

話說,我忘了今天要去東湖找乾媽了
真的是很不應該

但我今天過得很精彩~
早上起床只想罵自己  *!又感冒了!
受不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