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第二次校外活動-宜蘭傳藝中心

2011112617:34
這應該是算校外教學吧...算好玩啦...但是後來的我......

一大早大家還是認真的上了三節實習課
第四節吃飯~~吃完就去坐噗噗要出門去玩了
一路上大家都很開心的唱歌唱到那裡還不肯停止...

本來開心要出去玩的我...
卻開始感覺後悔了...
我覺得我只是在一群人中
被利用來應付一個班上公敵的人...罷了...
我不想說為什麼
但我也不想要跟他們多解釋些什麼
我只想要做自己...
有種心情讓自己不想要跟他們一起玩了...
說不出來...

在那裡
學到了很多很多
不只是在日常生活的
也學到有關宗教的知識.
我也對朋友們坦白說出我們家開宮這件事

這天的心情很複雜很複雜
但卻是難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