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老人家我真的沒輒了...

2011082110:00
明天要去新生活動哩0.0
好忙好忙ㄚ...
禮拜二要正式的始業輔導...
期待明天看到老同學ㄚ澐~~
明天的臨時編班會是如何呢!?
哈哈XD

每個人喜歡的學校跟志願不一定一樣....
好壞 自己心裡明白就好了...
我的高分去讀了私立...
你們也礙不到我要做什麼
反正我開心就好ㄌㄚ...
一堆白目一直在那邊批評- -
我不喜歡這樣批評方式......

明天再打我的心得囉~~
準備當個高中生了XD 好興奮ㄚ~~

只是外婆現在來我家玩...
今天睡午覺跑去我的床上睡
突然冒一個說他晚上要改睡我的床0.0
我傻眼了0.0
早不睡晚不睡的...
突然這樣我也不知道怎樣了...
因為他剛來時我就想請他睡我的床了...
誰知道他很自動的去睡我媽的床...
唉....遇到老人家...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