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複雜.

2011082010:00
不知道為蝦米
就是有人會不相信
"永遠的好朋友"可以一直下去
我沒有那麼笨

如果輕易就可以忘了一個人
我也不會選擇忘了重要的朋友
如果輕易就可以忘了一個人
我只希望可以忘掉
那個總是跟我唱反調的國小同學

話不想說太多
但我想要表達的
不想講明的

以前的我很傻
為了一個朋友可以哭一整個下午...
好多好多事情
讓我變得把朋友可以看得很輕也可以看得很重
一再給的機會不把握
我就不會留情.連說話都可以省略的...
重感情但是狠下心還是會耍狠...

心裡面好複雜...
這個暑假我到底得到什麼
做了什麼
眼淚掉不下來...

沒有人會真的去放手一搏的
做一些想做的事
連我也一樣會有所顧慮...
不是嗎..........

那個笨蛋ㄚ鳥
沉浸在他跟學長的戀愛中...
我救不回他
我放手給他去闖
他的生活是他自己做來的
我不想再插手
每次都被迫插手他的事情
我也很煩
他是他,我是我
不肯聽...我也沒辦法了...
說再多都只是我在 對"鳥"彈琴
只要不要再惹毛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