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心情

2011022810:00
最近的一個直覺
就是三個月內宮裡面會有很多人來宮裡拜拜

今天有人來跟我姐說改天要來宮裡面拜拜泡茶

我在吃東西的時候
有個女人跟她老公走進來
她說她要收驚!
我請她先點香拜拜說名字跟住址
我就叫叔公下來
結果他就先收驚
但是他每次收驚都用不同的方式
我就覺得很??
大家在泡茶
然後叔公就問了他們一句話
這兩天是不是去看病人
那個女的就跟她老公說
哇!他怎麼知道,我們昨天才去醫院看我妹妹而已耶!
哈哈
我姐說
哇!怎麼那麼恐怖!收個驚而已也知道這些
我就很...
我叔公就說
你們做什麼壞事,點香下去我都知道
我姐就不大相信
叔公還說等過幾年要把這種靈異的事情傳給我
我只能乾笑囉
我姐說她也要學
叔公說那些是學不了的,要帶天命才可以通這條 0.0
我更無言了

叛逆期的果子狸妹我
最近很不開心
好像進香的事情、跟友宮的事情和進香要準備的東西、家裡哩哩摳摳的
都是我在緊張
什麼事情都覺得很煩
最討厭的就是每次那些人都很不尊重桌上的神明
宮門都亂撞亂撞
一點尊重都沒有
怒火整個就起來了
要我在家裡看大家這樣糟蹋宮裡
乾脆把我殺了吧!!
我看了心很酸
開了十年的宮
一天比一天還要糟糕

寧願以後去住校
眼不見為淨
希望可以在住校的那些日子裡 狸可以清閒一點...

遇到那種什麼事都無能為力的長輩
狸也只好辛苦一點
還說最先起頭的最辛苦
不過狸覺得
有心者 根本不會在乎辛苦 他只會在乎過程中因為甘願做而得來的快樂
要是無心空口說說 不會想解決之道使其兩全其美者 得到的 那些都是咎由自取的辛苦

"放下"是狸最想做到的
繁雜卻令狸怒火直燒
"簡單"才是生活主義
再有錢也買不到簡單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