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家

2011022810:00
這是什麼世道
叛逆期的我
什麼都看不慣

在乎有什麼用
都已經跟自己勘K耐了
卻還是在乎
但卻不能說什麼

在感情上對你認輸
但是我堅持的事情是不能夠放棄的
我也不准自己放棄
再怎麼在乎 也只是多餘的
很久以前就該斷掉全部的全部了
卻拖了四年了


你贏了 我輸了
可以了吧 躲了三年
我不想面對
但始終忘不掉
哈哈哈
我只能笑我自己笨
要相信你所說的
果然
一旦喜歡上一個人
接著就很不下心去拒絕這些擾亂我思考的事情

看見你
我只會覺得我真是個輸家
我只會覺得自己很笨
聰明的我會變不見
當我清醒時我已經找不到自己了

不再想要踏入有關你的世界
不想再繼續想以前那些蠢事
專心!我得將精神放在之後的課業上!!

喜歡到底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我一碰到就會很無力
唉...
這世界還有什麼可以讓我變的無情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