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玄聖宮 農1/18建宮落成!!!之"我的感想"

2011022010:00
今天去玄聖宮
有很多人在那邊
我卻覺得很感慨
為什麼友宮都那麼成功
我們宮卻...
要比場面也比不了 要比財力也比不了
只能跟著湊湊他們人氣
好險現在的他們還不會嫌棄我們
我不希望認識那麼久的人因為他們一點改變就破壞掉關係

我跟貴宮宮主聊一下
的確.
我們宮沒那種"人才"跟"錢財"去像他們宮可以去把宮弄得很完整
他說:我們建宮很快,但是他們建宮好麻煩。
我OS:因為他們比較注重那些程序,每次南下都是遊覽車一台,難怪那麼操...

雖然他們建宮比較晚
但是我還希望他們可以幫我們宮提拔 介紹
因為開宮這條路
就像友宮的太子跟我說的
"要管理宮要當乩身要學習,都是很辛苦的!但是只要撐過去,太子跟眾神會幫我的!"
這句話我始終沒忘記
因為那是我幫忙管理主天宮的動力

今天好可惜
友宮在那邊迎熱鬧
可惜我們太早去了
要去接阿姨,就來不及看了
友宮今天晚上一直在請客會場上問我們下午為什麼沒看到我們出沒
哈哈

我上禮拜靜坐跟太子說
如果我的五專免試過了
那我就每天都乖乖來靜坐
坐到進香前
到時候再看看如何
超可惜的~
五專的錄取成績單在農曆2/16才會來
可是2/15是宮慶也是內湖碧山巖的遶境會放炮會請金身去外面看熱鬧
只能委屈祂金身先穿舊衣服到錄取單來囉~

玄聖宮的太子今天穿新衣拿新法器戴新帽超可愛的
我雖然沒點香但是我用手拜拜用心跟太子說
太子爺.今天換新衣服很漂亮.我們太子也要換跟祢們一樣的衣服了唷~

晚上會場上好熱鬧
連湖光市場的那間"慶安宮"也有去
我看玄聖宮的宮主光開金紙店就能認識全台北的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