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疑問 I-大人or小孩

2011032010:00
青少年總是有個問題
現在的階段
到底算小孩還是大人
我還是搞不懂
大人的分法好奇怪
我找不到那種問題的答案
所以我一直在摸索
也一直在學習怎麼處理一些事情

當我到二十歲時
就得擔當起主天宮一半的責任
雖然有大部分會是老媽擔
但這是使命
現在的我
也不能把自己所學的個別事情連在一起

大人跟小孩
一定要分那麼清楚嗎
為什麼周遭那麼混亂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有時候要幫忙
但是又會有大人說小孩子不要管太多
有時候我感覺我是被利用假的

我做的努力
有些人都沒看到
就只會說小孩子不能做什麼事情 不要管太多
我很不服
我不能回什麼話
因為這攸關到主天宮未來會怎樣

我就只有一個疑問
就像以前英文老師說的
像我們這階段的人很矛盾
要算小孩還是大人

有很多事情不能說
有很多事情被阻攔
我的怨也只能吐給太子聽
但是也沒用~
哈哈 我也聽不到祂有回我什麼

也許是我想太多
怎麼做才是對的
好也是一句壞也是同一句
不過總是聽到壞的表達方式
我很挫折 這是真的
好像我的努力都白費了

如果我還有一個說心事的人
就算了
但是總是說出來
得到的一句回答
"那種的不必太介意"
我也不想去介意那種事情
但是每個人都要提醒我 我只是小孩
難道我做什麼事就都是錯的嗎?
我不懂
如果要那樣分
那我是不是永遠都只是小孩
不會長大
也不會當大人
更不可能會有個真正的擔當力
那我幫心酸的喔?

難道年紀小就沒有辦事能力嗎
那太子神力是不是就會被貶低了?
沒有阿 大家還是很相信祂
就因為祂是神
連我也很尊敬祂阿

大人 怎麼分大人or小孩?
我想得到這個問題的解答
誰跟我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