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2011031310:00
人活著是為啥?
我活著是為啥?
我不知道我現在算好還是不好
當難過時
卻有人比自己更淒慘
當開心時
卻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怎樣都不對
我想 之後不會那麼輕鬆了
但我現在真的閒到生氣了
出門也沒地方跑
在家又不知道做啥
老媽只顧著要做自己的事
瞬間好像我自己一個人在當神經病

把自己綁得死死的
喘不過氣
我不准自己掉眼淚
可是眼睛不聽話

有好多話想要說
但是沒有人會認真當一回事
漸行漸遠
只能說跟身邊的人是
咫尺天涯

當我開心的走到樓下
卻是不知道掉幾滴眼淚之後了
許多人說的小孩無煩惱
我真希望我是那種小孩

無聊到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啥了
因為不知道去哪裡
每個地方都玩到不想玩
想去的地方卻又不知道要怎麼去
我想說話的人也不在
就算在也不會跟我聊天

我去自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