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跟懂事會成正比?笑死我了!

2011030610:00
"小孩子不要管那麼多"
這句話對大人來說
對大人來說是無要緊的話
但句話對我來說
是一句瞧不起我的話
不是我小心眼
是真的很討厭這句
怎樣跟我開玩笑都沒關係
我的禁忌就是這句話

我不知道大人怎樣分別大人跟小孩
但是對我而言
小孩有時候比大人還要有辦事能力
因為有客觀的立場
不會顧慮東顧慮西的

有時候對小孩來講
大人就因為總稱呼上有個人字
小孩總稱呼上沒有人字
就好像不把小孩當人看
我不喜歡這樣

要對我說那句之前
我希望可以先自秤斤兩
同一件事情
是你們大人懂得多
還是我懂得多
我耳濡目染的一些事情
我不相信會比"巷子外"的大人懂得還少

我不屑跟那種人講話
因為那種人
說的都是屁話
經不起我懂得比較多
就亂嗆人
我想 誰都不會想被嗆吧
被嗆的原因只是因為
自己年紀比較小?!
對我來講
那是啥鳥道理
我都沒嫌嗆我的人老了
還敢嗆我年紀小
很討厭那種人

我做一些我平常在做的事
就在那邊說
唉呦 原來你會做那個做這個
請問這有道理嗎?
我也不能反嗆
我也只能說
怎樣 嚇到喔 我平常就這樣做啦

真的有夠倒楣
每次都被那種爛人嗆
唉...
啥年代了
還在那邊看不起小孩
現在的年代
是電腦年代
是年輕一輩的人的天下
落伍的還在嗆年輕的
真想問他
不然是在嗆xx

有資格嗆我的
只有比我懂比我厲害的才了不起
不要在那邊當我看不起的人了
懂那種小蝦米的東西
有個x用
只會讓我看不起而已
還可以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