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基測後的日子~

2011052410:00
好麻煩阿~
還有處理不完的
學習不完的
行程都要排到二十歲後了><

最近重新愛上台語歌了
對於技巧只剩一半了><
想練練台語快歌的感覺~
希望我能學的速度能跟以前一樣快

好啦~
我知道還欠大家一個進香得有趣談~
等最近有空一點再連這周假日的盛事跟大家報告吧~

真希望可以不用再背書包去學校了
去學校都不能聽MP4><
討厭死了>︿<

基測後的日子才是無聊到爆
每天不是看電影就是睡覺不然就偶爾去操場散步
感覺我們老到快爆表了
對了~老師說要問謝師宴的事情~
我不知道能提議些蝦米或去哪裡~
我看只好錢準備多一點再跟他們去><

我還欠魚干摳摳說~
可以不要去謝師宴嗎><

最近要喬某些人的事情
又不干我的事我還要幫忙
真的是麻煩><
沒辦法囉~

等等來創作個啥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