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孫淑媚-煞

2011052410:00

孫淑媚-煞 詞/曲:林東松

冷風吹心肝 嘸管怎樣吹吹袂走你的形影

如今愛到這 寸步難行的情路阮只好認命

想欲放袂記兩人錯誤彼一段 結束的戀歌 回頭擱聽心愈痛

勉強來作伴感情永遠袂凍靠岸 何必擱在扮 劇情愈長愈拖磨

甘願煞煞煞趁早看破 闊闊闊 心卡快活

倔強的我甘願傷心一咧人孤單

心頭亂亂亂亂阮心晟 煩煩煩 嘛無卡詛

所有結局乎阮來承擔 (請你離開我)三*3

RAP. 一句山盟海誓無妳我袂活
愛你愛甲吃不下睡不著 頭昏又眼花

阮的心痛不是發痘子  好好去著準煞

擱一擺愛愛我 擱一擺抱抱我

你的臉親像花 看著你我的心塊飛

既然緣分將你我來綁作伙 請拜託上帝阿門菩薩甲阿拉

乎咱一世人永遠作伙 永遠攏袂煞煞煞

資料 取自 "魔鏡歌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