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基測

2011040210:00

最後的馬偕沒有進
我好氣喔
在簡章上面馬偕跟康寧明明就寫無分數限制
結果寄來就說未達標準
康寧標準45%
馬偕標準39%
我的分數41%
早知道就不要因為馬偕比較好就去申請了
氣死我了
在簡章上沒寫
又浪費我機會也浪費我時間
注定我要去考基測了
不過我不要馬偕了
我要去康寧!
畢竟康寧比較近 在乾媽家旁邊而已
但是這次基測後
用的方法是抽籤
我怕沒抽中
我又得再考第二次
那時候大家都有學校讀了
我自己還在堅持五專
我不要啦 ><
好過分喔 >< 欺騙我的感情
我不要讀那麼多本書啦
不管怎樣我都不要考第二次基測!!
拜託!就讓我順利進去吧!

今天擴大免試成績單提早寄來
是的 果然很衰
我姐進了稻江護家
對我來講是二度中傷
我只能無奈的看著太子
我不懂
明明就不會進
為什麼太子還一直肯定的說我會進
當我要叫老媽問聖母的時候
又給我無下文的答案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當我問該申請哪一間時
沒給我答案
我好矛盾

這兩天的心情
很不好
決定了的事情
又能怎樣反悔呢
好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