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03/25 &關於神明衣服

2011032610:00
3/24~
段考第一天
考數學國文社會
我無言
數學差那麼一題~
給我看到答案的痕跡
我偏偏不寫那個答案
就偏偏給我錯~
剛開始猜兩題~
原本都要對得
我卻把答案從算
結果我猜的答案對我寫的答案錯
就差那題就及格了說
每次都這樣
氣死了
國文比較難
沒八十分 0.0
社會好奇怪
把答案對了一次
明明要81報出來卻是77
不順利阿

3/25~
這天是第二天
考了英文理化地科
英文跟別人對答案我才錯五題
一題兩分
不知道正不正確
理化爆難的
連我隔壁那個理化很厲害的也說很難
唉~
那我怎辦阿~一定考很爛
地科嘛
我看了也背了
但是我對它半熟半不熟
它對我是超級不熟
唉~
不知道會怎樣

買神明衣服
昨天去新莊看神明衣服
那件太子衣我還沒進去就看到了超喜歡的
我進去就去看那件
上面的兔毛可以自己配色
樣本上面的邊的毛
手的部分是綠色 戰甲是半藍色半白色 圍兜兜是紫色
我本來要像他們那樣子
可是人家建議不要 因為太子小尊很容易看起來很花
我就把
手跟圍兜兜設藍色 戰甲的亮片跟毛都弄紫色
店家還說會先把弄好的照片mail給我
如果不喜歡再換
也買了聖母要穿的衣服
老媽跟阿姨把衣服的部分都弄紫色的毛
本來有要把鳳帽也弄
但是看起來很像從冰天雪地來的就沒有弄了
還算不錯看啦~

我有看到他們樣本那尊太子手上的火尖槍
是九龍版本的
上面有九隻龍
很心動 但是要兩千元
我想一想
等祂說想換我再來幫祂換
因為錢錢有限
我現在連想幫小尊聖母買衣服都有限了
聖母衣服一件都要兩千五起跳
嚇死我了
之前買過一次花兩千元
現在去問那種衣服要兩千五
我只好等我有夠錢再換了

今天晚上本來不打坐要出門
老媽說不去 就打坐
結果太子有下來
我看知道是祂
因為祂嘴巴都在動
我就問祂那件衣服喜不喜歡
祂都點頭
我就說祂喜歡我就高興了^^
呵呵
結果退之後換聖母來
幫阿姨看一下身體
就退駕了

我就問老媽太子怎麼會下來
老媽說太子先看我跟臭鳥
突然說(用台語)
我會保佑你們 你們很可愛
下來跟我們道謝的(不過奇怪 買的是我買又不是臭鳥買的怎麼連他也有分)= =
超有趣的
很喜歡太子下來跟我玩
不過祂都沒聲沒息又回去了
真是的~我要請祂改進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