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入學協辦人員

2011032010:00
我來用地圖是無意間的~
為了要找一個失聯很久的朋友
我找到了地圖來~
剛好那時候我在班上擔任兩個幹部
教室長跟總務
只是催同學一些公務上的事情
他們就變得很愛在我無名上面亂釘我
看到我寫了什麼日記就在那邊私下討論
還一副自以為的不知道我早就知道大家是怎麼看的了

直到我跟另外一個教室長有衝突
我在無名上面寫了我的日記
我也沒打出姓名
只是說教室長這樣而已
隔天老師就叫我去問
從此之後我就再也不用無名打日記了
也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更不喜歡跟老師他們說話了
因為說話沒好事

我認為我盡責了
我也盡我最大力量跟熱心在幫助同學
我卻錯了
也許我不應該去理那麼多事情
大家到頭來沒發現我的幫助
只看見了我對他們在公務上面的嚴苛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好
大家還是說我不盡責
我便辭去了全部的職位
啥鬼東西
只領了一支嘉獎要我這樣被說得裡外不是人
這些委屈 只有沒幾個站中立 客觀的人才懂

之後
有一天早上
我趴在桌上休息
班導很喜歡拿很重要的公務幹部給我做
這時候我又得幫
就這樣我就當上了我們班的"多元入學協辦人員"
就降要當一年
我已經當了一半了
但我覺得我好沒威嚴
我已經沒像以前那樣管那麼多了
大家還是很喜歡拿升學這方面來跟我賭
都不肯讓我公布事情
也不聽我說重點
然後就私下一直問一直問
我好像一個台傭
但是我不叫瑪利亞~
真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

3/20要寄發五專成績單了
不過那不是我的重點
那只是我的一種報到通知
4/08才是重要撕榜
我希望我可以撐過這段期間
我想我撐完了這20幾天
我就可以對班上事務鬆懈了
管他升學~
我都有學校讀
我還管他們~早就不干我的事了

我希望5/15的三台車可以滿
就這麼簡單~
不知道做得到還是做不到

我盡力!!希望有人可以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