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聲音

2011032310:00
每次當我好喜歡好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我總是會失去他
莫名其妙的失去他
但是我好喜歡他

我想要知道
五年前的分開
你有沒有比較快樂
你會不會想念我像我想念你一樣

決定好不再想念了
卻又在夢中看見我跟他再一次分開
醒來後卻空只有我一個人

我的想念
能夠寄到你那裏嗎?
我想找你 卻在相遇的地方找不到你
我想再看見你對著我笑 對著我哭
從來都不會像對其他人那樣粗魯的對我
只可惜 我們當時選了放棄
但我現在 反悔了 可以嗎
我只想見你
想跟你說我心裡真正的想法

我想念
但卻不能只顧想念
而忘了自己真的任務
我有使命 但是我也想要找回這一個失去連絡很久的好朋友
我千求萬求 卻還是一樣沒結果

我要再看你一次
只希望能夠完成我這小點願望
很渺小 但是對我而言 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