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1/15~18

2011021910:00
農曆十五的子時
在做什麼呢~
我在幫忙拜拜的事情~
好忙阿
米糕都沒人要吃~
我就吃了一個半去了~
反正沒人吃會硬掉~
不如我就放肚子裡吧~
又吃了發糕
阿唷~~
撐死我了~~
吃了太多肚子超脹的
早上起床去上學
明明就要犒軍要拜拜
我家死鳥還找我吃外面便當
她當我瘋了阿~

十六嘛~~
根本啥都沒發生
一直很想"度估"
哈哈~

十七~~
沒發生啥~
只是今天要補課整個就很OOXX###***而已
還跟朋友在討論 十八禁飲料哪個好喝~
哈哈
整個好不像要升高中的人~~

十八~~
明天友宮要正式安座建宮了
我唯一希望他們不要建了宮之後
就瞧不起我們主天宮
因為既然要當友宮就不要像耍心機那樣
雖然已經有一點點了
上次去很不開心
沒事被講得好像比他們那隻最小的小孩還不值得
哼~
我果子狸可是我宮裡神明最疼的小孩~
我幹嘛要去那裏被講的身分那麼低~~
雖然嗆我的不是那個宮主
不過是他們的信徒
我從那天我就不怎麼想去他們那裏了
有事才會去那裏
反正他們也是有事才會來找我媽~
不過身為主天宮的人也不能那麼沒風度~
畢竟都認識好幾年了
希望明天去那裏不要被看得好像我們主天宮很爛很衰
現在會那麼爛是因為我們宮神明正式發揮的時機還沒有到
我相信等搬家後
宮裡一定會有很好的成績
我也要等著看看兩間現在很好的友宮什麼時候會鬧翻 因為絕對會有那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