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快樂!!

2011020710:00

新年快樂阿!!
拍謝~比較晚上來地圖打文章~我在外婆家住5天了~沒機會用電腦~


沒特別意義啦
只是上來跟大大拜個年

除夕那一晚上
十一點半到外婆家
一下車看到群星滿天 超酷的
只是很感慨
很......

初一晚上從九點多開始唱歌唱到快一點
一群瘋小孩一人喝一杯紅酒
早上去港口宮
想說好奇去跟聖母求個發財金
擲第一杯笑杯第二杯就蓋杯
難道是我今年無財嗎
家裡很多人都有求到
老媽就說:可能是想說你無缺吧
呵呵 可是我很缺耶><

初二就妙了
晚上一樣唱歌喝酒
喝的還是跟紅酒濃度一樣12度的荔枝酒
我竟然喝兩杯多就茫了
是因為我用灌的嗎?
下午在玩麻將
結果有人摳表弟
問他說有要去哪裡嗎?
結果我表弟說:去阿公那裡阿
人家又問說:你阿公在哪裡?
表弟說:阮阿公抵謀阿撥拉
我們一群就在那邊大笑
(P.S. 本人表弟才小小妹我一歲而已)

初三
好吧 我認命了
本來要去新營太子宮
都怪那邊附近沒有熱鬧的市集
大人都不帶我去
我超悶的
又遇到一堆沒義氣的人
有事都不相挺的
唉...
結果去港口宮和圤子

初四總算去我要去的新營太子宮了
超感動的
後面又去了南鯤鮴代天府
好玩的一天
只是魚干姊~回桃園了

初五
去台南佳里逛
本來說不跟的結果他們說要去問問看賣神明衣的
還是跟ㄌ

這幾天都玩麻將
剛開始贏80後面輸130
等等要去玩~希望可以贏^^
元帥唷~要保佑喔~~

表弟每次什麼事都要跟我搶
不過舅媽對我很好
我總不能說什麼
雖然我很討厭時麼事情都得讓人家
我只能自己一個躲在角落
這種生活習慣了
受委屈我能怎樣
所以我決定了
等畢業後我暑假就不回嘉義了
反正大家都會各奔東西
魚干表姊初四就跟大舅舅一起回去桃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