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為止

2011020810:00
什麼事都不想
我沒能力做到的事情
到此為止

許多事情
也許大人們去喬會比較好喬
也許大人們只會出一張嘴 沒比較厲害
付出越多越覺得沒意思
因為得不到任何回應

今天回台北
看到元帥帽子上的雉雞毛不見一隻
桌上水果被老鼠喀
讓我開始認為
大人們連一尊神明都顧不好
要跟我說什麼要顧宮
前面說的那麼好聽
後面跟我說他忙某些事情都來不及哪有時間管到神桌上去
真的很...
難不成要我把整間宮一起陪我南下去過年喔
這樣說要賺多少多少 我想...不要賠錢就很加在了

算了吧
都不把這些當一回事
還叫我做東做西
其實我會很不甘願

那些事情到此為止
我也不想去氣那些有的沒的
浪費我的時間

一切到這就好了
沒了.就沒了
建立者都沒說話了
我還能說什麼......
我只是在想要怎麼對神明負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