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30

2011013010:00
這兩天有一堆疑問
不過我已放下許多了
我連兩天都擲杯問問題
---
1/29
我問太子是否要換衣服
是否要換成兩千元的衣服
是否要幫我拿到錄取通知單
結果都給我聖杯
幾乎每次都會給我聖杯
除非真的不好才給我蓋杯
-
01/30
我跟老媽吵到後面
老媽說穿一般的就好了
我說昨天答應好了 不可以反悔
她又叫我去擲杯
我就真的去擲杯了
我問:
是否要穿一般的衣服
(祂給我的是蓋杯)
是否要穿兩千元的衣服
(祂給我聖杯)
老媽說要跟王爺同一天換(進香前)
我說想要天上聖母聖誕前換
又叫我擲杯
我問:
是否要與王爺同一天換衣服
(祂給我聖杯)
---
今天是我向祂擲杯問事以來第二次給我蓋杯
第一次是畢旅到底要不要參加
祂給我蓋杯
我想是因為兩種原因
第一因為畢旅第一天是當月農曆十五
我必須在家幫忙
第二就很妙
那三天我問同學他們都說三天都在下雨沒啥玩而且劍湖山排隊排很久
還有人在單車道摔斷手或腳的
好險我沒有去 雖然有點遺憾沒跟他們去畢旅
第二次就是老媽叫我問的 換衣服的事情
明明就是我答應好的事情
老媽還要我反悔
要我被打屁屁也不用降子
---
不過真的是我問什麼祂總是說好
希望祂真的可以幫我拿到馬偕護校的錄取通知書
我覺得太子對我很好
我要什麼祂都會安排給我
像是現在這台電腦 還有mp5也是
這可能就是所謂緣分吧
從小.太子就是喜歡找我玩
-
想到上次去進香
友宮的太子跟我說的話 都真的
宮裡的太子冥冥之中都會幫我
-
我知道為什麼太子要我那麼早來為神明服務了
因為有一次
去友宮那裏 老媽在那裏打坐要請聖母降駕訓乩
結果太子也有跟去 要附老媽的身來玩
老媽跟祂說了一句:太子爺,不要來亂啦,要乩身自己去找啦!
這就是原因
後來我又被暫時阻止下來
又被另一間友宮太子在九.九聖誕時
跟我說了一句:
回去記得燒香跟你們太子商量一下,你現在還在讀書不可以找你
在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太子在找乩了
---
我想我就算買兩千的衣服
也還不了祂對我的照顧吧
-
最近大掃除
我指定了要記得把太子金身留下來給我整理
老媽還真的留下來等我
把祂目前穿的衣服擦乾淨
雖然還是很黑但是該亮的也是擦亮了
對了
今天擲杯問祂是否要將帽子擦乾淨
換衣服時才不會那麼黑
祂又給我聖杯
我又把帽子擦一擦
我發現 我們太子的神尊
遠看臉是圓的
近看的臉是長的而且好像混血兒唷
我看過的太子裡面
還是宮裡的比較可愛
---
昨天去買了糖果準備要拿去南部拜拜的
又怕宮裡如果買散買的一下就被拿光了
我就改買最原始的金柑糖整包的
我要回去港口宮拜拜 還有新營太子宮
我去年說了寒假要買糖果回去拜拜
-----
我跟人食言 但我不會跟神明食言
這是我的基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