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性症候群

2011011510:00
倒數一百多天要基測了
雖然我要去試北星免試入學
但我很不安
雖然上禮拜靜坐後有擲杯問中壇元帥
答應要幫我 但還是很不安
因為我知道可能會有很多人跟我搶學校 搶科系
一顆心恐怕要懸空到五月了

-------------------------------------------------

天亮了
我卻不想起床
我不想面對那些每天必發生的煩人的事情
我不想面對距離畢業越來越近的日子

中午了
我不想吃飯
只想要一直睡一直睡
讓我任何一點煩惱的事都不要想起

晚上了
我卻不想進教室
因為那不是五班教室
因為那不是我想待的地方

晚上九點了
我卻有種不想回家的感覺
因為在家不會有真正的我出現
因為出入的人很複雜
卻都是青少年們的敵人-大人
只會有被看輕的時候
卻沒有被別人看得很重的時候

假日的我
更不用說了
我所做的事
我只想對神明負責
我不相信大人們會有多厲害
沒有我幫忙 我就不信你們做事會很方便
大家看輕我 是我料想得到的
但是也太過分了

我沒有欠任何人
維護好"主天宮"三個的名譽
有錯嗎
我只想讓大家知道
我要的不是"主天宮"三個字的壞名聲
憑什麼叫我坐視不管
我不認為我做錯了什麼
好好的假日被弄得心情糟
是我應得的嗎?
很抱歉,我修為沒到那裏 沒辦法把看輕我的人忘記
而且 我沒必要對那些對宮裡沒貢獻的人負責

我不管大家怎樣了
"主天宮"三個字 我也不管了
要怎樣就怎樣
隨你們大人胡搞瞎搞吧
反正頂多這三個字滅 我也會自己跟著滅罷了

最後我想說
隨便你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