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主天宮 I

2011021010:00
我怕了
我計算不出主天宮當一間正常且香火鼎盛的宮還要多久
我看得到嗎?
論神明的神力是一定不輸其他間宮
偏偏遇上現在鄰居都來攪局
動不動就要在神明面前玩撲克牌
我相信神明要的不是這種熱鬧
祂們要的是香火鼎盛的那種單純的熱鬧
有哪間宮的神明會想讓凡人在祂們面前撒野
說我不會思考 但我只想說一句話:難道大人們就只會靠這個維持熱鬧嗎?
難聽話也說了 好聽話也說了
就是救不回該有的那種面貌
讓我開始想問那些玩牌的人
桌上的神明你們看見了嗎? 真的有誠心的拿香拜祂們過嗎?
我相信我問降大家一定都會說沒有
大人們只在乎金錢往來
但我只想要大人們給我個答覆 有那麼難嗎?
我實在不想跟大人們爭論什麼
只是在繼續降下去 只會更退後不會前進 這就是現實
也許沒有人會理我的想法
但是慢慢的大人們會吃虧
我不想說出來
因為吃虧的是他們
不干我的事
我只是會覺得 咎由自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