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

2010062210:00
.
.
好多事情
好多變化
好多旁觀的
好多想法
好多轉折
總是有那麼多個事情...
為什麼
不要來一個
"好多麻尼" (麻尼=錢錢)
"好多麻吉"
"好多音樂"
"好多樂器"
"好多機會"
是吧?
.
想要寫心情
不知道要怎麼寫起
心情好複雜
寧可現在的我
啥都看不見
啥都不用說
就只要聽自己愛的音樂
想自己快樂的回憶
.
好貪心ㄚ
總是想要保留好的
壞的呢
想丟掉 卻又一直出現
讓我好難受
我寧可現在失去一切的記憶
讓一切重來
可以嗎?
.
我要忘記
曾經對我好
現在卻又不理我的人
我要忘記
對我要理不理的人
我要忘記
讓我想那麼久
卻又不出現的人
我要忘記
那些不想想到的人.事.物
可以嗎?
.
如果可以選擇
我可以待在孤兒院嗎
我寧願當個孤兒
我也不要過
身邊一堆人
卻沒有一個人是認真看待我的日子
如果可以選擇
我可以將心裡最想念的人
都留下嗎?
即使那些人
不再屬於我生活圈的一部分了
.
好想擁有只有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我不要當群居動物
我要當獨居老人
至少不用管別人的想法
不用看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發生
不用為某些事情傷腦
不用跟別人有爭吵
.
好想讓自己沉靜下來
不再想任何人 任何事
頭腦裡面
是一片空的自己
是我最喜歡自己的時候
.
好想問自己
為什麼
總是讓一些不好的事情
在眼前發生
為什麼
就是一定要後面才來後悔
為什麼
自己不選自己喜歡的東西 事情
為什麼
要那麼討厭自己
為什麼 .........................................
.
.
每一個心情
每天都在腦子裡面想了幾百遍
我好笨
對吧
.
每天快樂的心情
微弱的在跟那些複雜的情緒對抗著
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
如果可以許三個願望
我想最後一個我會許下
再給我三個願望
是ㄚ
我很笨
不只笨 而且很倔強
明明很想哭的我
卻是一直忍到最後
忍到最後的結果
就是
失去了笑容
留下的
只是我微弱的意志
想哭
我也留不下任何一滴眼淚了
是吧......
.